竞园(竞园图片产业基地)

时间:2012-03-01 阅读:
竞园全称是竞园图片产业基地,是个以摄影为主题的艺术园区,也是政府扶持的重点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。07年开园,集聚了大量国内外先锋摄影师以及艺术家,陈曼等一线摄影师都在竞园建立了具有浓郁时尚气息的创意工作室。园区内数十家专业影棚,来自传媒界与广告圈的众多创意人士、穿梭往来的摩登模特与时尚明星,让竞园正逐渐成为北京新的时尚地标。<br/>



  竞园全称是竞园图片产业基地,是个以摄影为主题的艺术园区,也是政府扶持的重点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。07年开园,集聚了大量国内外先锋摄影师以及艺术家,陈曼等一线摄影师都在竞园建立了具有浓郁时尚气息的创意工作室。园区内数十家专业影棚,来自传媒界与广告圈的众多创意人士、穿梭往来的摩登模特与时尚明星,让竞园正逐渐成为北京新的时尚地标。

  艺术中心面积:

  主展厅1300平方米,门口广场有配套户外T型台,也可作为大型停车场,一层总面积约2500平方米。同时也有配有休息室,2号展厅以及专供VIP的休息室。所有配套设施完全可以满足一个大型地面活动。

  特点:艺术化了的老厂房式建筑,在保留原址的同时,将舒适度大幅提升,配套设施齐全,适合举办高端商务活动。园区内Loft式建筑风格,简洁而有创意。地理位置优越,从国贸开车大概也就10分钟路程,门口的大广场全部都可以停车,展厅里是没有立柱的,很方便展厅搭建。而且园区内驻扎着N多位国内先锋摄影师,是北京最大的图片产业基地。

  竞园艺术中心所在的19号库是竞园图片产业园中最大的独立库房。简约时尚的建筑风格成为这片老库区的新地标。竞园艺术中心内部7-10米的巨大挑高,以及13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营造出超大体积的展览空间。19号库还拥有50-100平米不同规格的配套展厅、会议室、VIP室、餐饮、百平米专属停车场等配套设施,可以容纳十几人至近千人的各类新品发布、展览、沙龙、讲座、颁奖仪式、影片首映、演艺走秀、晚宴等大、中、小型活动。

  “竞园艺术中心”总建筑面积为1100平米,挑高7-10米,为了能够充分的体现它的超大空间感,建筑师们巧妙的利用了高跨度钢屋架的施工工艺,从而避免了在建筑中出现柱子的情况,使艺术中心内部的每一块空间都可以合理的利用。而在建筑中出现的采光顶及大量落地窗的设计,也充分体现了时尚环保的设计理念。

  “竞园艺术中心”自2008黏6月落成至今已经举办了无数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发布会、fashionshow,它的未来即将成为一个集时尚、大气的一个聚会胜地。我们也希望在“竞园艺术中心”绚烂的舞台上有您精彩的一笔!

  

 

  http://www.mildnow.com

[责任编辑:jumbot]

[发表评论] [收藏本页]